我院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面试

发布时间:2024-03-17 作者:迪丽穆拉提 吴志昊 浏览次数:10


为提高学生干部队伍的服务意识,进一步配齐建强学生组织建设,我院于314日下午,在12号教学楼303教室举行第二十四届学生会换届面试选举大会。担任本次换届竞选的评审有辅导员张燕丽、史金丽、卢童、曹修磊以及第二十三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

本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流程,分为个人陈述部分和评委提问部分。各位竞选人员在进入面试教室前通过抽签的方式选择问题,随后有序进入面试教室进行参选。在个人陈述部分,面试人员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回答抽到的问题。面试者们分别从自身优势、对竞选部门的认识,亦或是对学生会未来发展的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讲,同时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以“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原则,分别针对自己抽到的问题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在评委提问部分,各位老师根据学院发展和各部门工作负责方向以及面试者的叙述提出问题,面试人员认真详细地进行回答,使各位评审人员对参与竞选的同学有进一步的了解,并以此为评判标准对竞选者们进行考察。

此次学生会换届面试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进一步激发参加竞选的同学责任意识,还有利于完善我院学生会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生组织整体工作能力,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迪丽穆拉提  吴志昊

摄影:迪丽穆拉提  吴志昊

审核:曹修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