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4-03-18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精准帮扶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314-15日,我院分系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专题研讨各系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延深、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延深通报了各系最新就业数据和学生考研情况,肯定了前期各系教师和辅导员所做出的努力。随后,他从毕业生人数、建筑行业就业环境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部署《本学期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安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系要尽快召开就业工作会议,统一思想,动员全院教师加入到促就业工作中去;二是要深入落实“访企拓岗”行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三是要做实做细考研复试、调剂指导工作,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各系负责人分析了各专业就业工作情况及拟采取的就业举措。毕业班辅导员结合“就业帮扶名单”一一分析了学生的特点和需求,与教师们共同商议帮扶措施,进一步完善细化“一生一策”帮扶台账。后,围绕现阶段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大家纷纷建言献策,理清工作思路,制定下一步工作计划。

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明确了具体措施、就业目标和工作分工。下一步我院将进一步压实就业工作责任,抢抓春招关键期,助力毕业生多渠道就业。